PHANTOM曜

生命线

【有三部剧透预警】

最初的镜头应该就是i7打篮球ymt在计分,我记得是叼着哨子的x

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三部第四章第三节,二哥崩溃地掐住千的脖子那里……真的是吓了我一跳,心疼死了。白井老师配的也超级棒,那种崩溃颤抖的声音加上一种近乎癫狂的语气,最后又像是乞求一样说着“也请你温柔地……”
落泪了。
看见弹幕里面有骂他的黑他的我也是很生气了……我知道他做的不对,但是就不能理解一下吗?他是真的走投无路了,精神崩溃是一下子的事情,但是却是长时间的积累。他太累了,每天像走钢丝一样生活,心里又有巨大的愧疚感,加上周遭的恶意和压力,所以他不行了,千的话就像一根针,把一个充气过度的气球狠狠地扎爆,然后大和崩溃了,彻底地。

一直想说官方让大和拍的戏真的是恶意满满啊……16岁那部他劝自杀的学生那里说的话全都像是劝他自己,nemesis是复仇……
然后mission里是一个和父亲闹矛盾了之后离家出走,有恋尸癖把爱人杀死的医师。
二哥原话是
“他将爱人杀死后保存尸体,其背后是为了控制?为了反抗?不,他是害怕”
“他害怕离别。然而,别人一旦知道了真实的自己,就会失去对方的爱。只有在尸体面前才能暴露出自己脆弱的一面。”
mission最后一句台词是
“爸,全都是你的错。”
……扎心了,官方。

最喜欢的镜头TV的话就是图上所示,如果是剧情里那就是Nagi在逃避现实中大和为他念咒语的地方……第三部第十九章第四节!x那里的二哥超温柔,超级温柔!!!

笑的镜头是TV10话,三月大和谈完话之后其他成员加入进来,之后其他所有成员站在一边,大和则一个人坐在另一边的长椅上。
陆伸出手“leader也一起来吧”,之后大和低下头后的笑容,我爆哭,我团超好。

哭的镜头是捏造的国中黑立领制服形象,但是情节却是国小看见电视机里的“模范夫妇”的情况。
虽然我觉得当时小大和应该是没哭出来的,或者说是处于震惊而放空的状态,之后追问出来之后才会一个人默默哭出来吧……毕竟他就是这种孩子啊。

本来最后一个自由发挥的part是想画点【哔】的内容的,但是我老公的那种样子怎么可能让你们随随便便看到!(bushi)
↑其实是还有别的表格啦x(咳)
所以实际上最后自由发挥的镜头,由皮皮虾 @临近北纬41° 临一同学提出的傻屌梗进化而来的流血镜头
暴露喜好。【……】
虽然很心疼但是我很兴 奋啊!
二哥战斗力到底如何我真的很想知道x

评论(10)

热度(2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